哈利波特系列 – 哈利波特的魔法時尚單品

哈利波特的魔法時尚單品

 

 

全球最魔幻的系列故事,從小說的推出開始讓全球捲起一場魔法風潮,到之後隨著小說集數漸漸翻拍成電影,

哈利波特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世界經典賣座,也是魔法主題系列先驅。這七部曲的故事在所有人的回憶中,已經永恆地刻下記號,

當中的演員不管是主角三人黨還是其他令人印相深刻的配角們,都陪伴著觀眾一起成長,在我們的心中留下美好回憶。

關於哈利波特商品的周邊從這部經典名作推出至今雖說已經推出過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周邊,但你要知道!

GRACE GIFT 和哈利波特的聯名系列可說是最原汁原味的呈現電影經典代表元素,又能夠融合流行時尚的復古英倫風格。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這些獨一無二的聯名單品,讓你重溫回憶中的魔法魅力之外,也為你自己打造出特色風格吧!

 

 

#哈利波特鞋款系列

 

葛來分多學院徽章平底穆勒鞋

四大學院徽章平底穆勒鞋

Harry Potter-四大學院徽章平底穆勒鞋

 

本季的強力新品之一!印入眼簾的第一個重點一定是那閃耀動人的學院徽章!也是本雙鞋款的重點特色之一。

鞋身採用了高級牛皮,不緊質感非常精美,也不容易損壞,超級耐穿!再搭配上舒適的氣墊設計,是美感和性能兼具的高CP值好鞋。

想要偷偷混進霍格華茲當巫師,穿上他的話應該也不是問題!

 

 

史萊哲林學院Q毛小白鞋

四大學院Q毛小白鞋

Harry Potter-四大學院Q毛小白鞋

 

超級經典的小白鞋設計,穿搭中的百搭王者!

但與眾不同的是毛巾刺繡,為單調的小白鞋增加許多可看性,學院徽章上也有屬於各學院的色彩計畫,增加了色彩漸層。

重點是搭上整套學院的配色,不但具有整體性,還帶有濃濃的成熟英倫學生感!

 

 

金探子飾釦鋸齒厚底樂福鞋

金探子飾釦鋸齒厚底樂福鞋

Harry Potter-金探子飾釦鋸齒厚底樂福鞋

 

魁地奇比賽是前期劇情中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魁地奇的比賽總是帶給觀眾驚奇和訝異的情緒,

而當中那顆超級難抓住的金探子總是在你以為要逮他時速速溜走!

不過現在這顆小金球可是乖乖地待在你的腳上,成為穿搭焦點之一,英倫風的鞋型設計不但復古更是有形。

穿上他,眾人就是參賽者,你就是金探子!

 

 

#哈利波特包款系列

 

哈利波特雷文克勞學院2WAY保齡球包

四大學院2WAY保齡球包

Harry Potter-四大學院2WAY保齡球包

 

具有超高質感的包款!不但具有超實用兩種背帶設計,也別小看他的容量!

細緻美學院徽章扣飾和真牛皮的搭配為包包提昇不少質感,不只外觀美麗,包內的設計更為驚豔!

超美拼色緞面內裏和貼心的證件夾層,是我們用心施法的細節!也是要帶給你的魔法驚喜~!

 

 

赫夫帕夫學院帆布手提袋

四大學院帆布手提袋

Harry Potter-四大學院帆布手提袋

 

實用又百搭的帆布手提袋,裡面裝的是滿滿魔法呢!專屬學院代表的神獸,造型力百分百!

背帶上精緻的學院英文電繡,拉鍊上可愛的金探子拉鍊頭設計,哪裡有帆布包有這麼多細節~!

除此之外還有多個暗袋的設計,也擁有超大容量,出門是不怕東西沒地方放了!

 

 

霍格華茲信封2WAY鍊條包

霍格華茲信封2WAY鍊條包

Harry Potter-霍格華茲信封2WAY鍊條包

 

學院風滿滿的包款以及典雅的顏色搭配,讓你的氣質更上一層!

背包內側更是印上精細的邀請函地址字樣,還有我們獨家開模的郵戳樣式瓷釦,讓你感同身受、身歷其境奇幻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服飾系列

 

葛萊分多學院嘿美圖騰雪紡上衣

葛萊分多學院嘿美圖騰雪紡上衣

Harry Potter-葛萊分多學院嘿美圖騰雪紡上衣

 

劇中的貓頭鷹嘿美帶給人純潔、可愛的印象,穿上他也會擁有相同的效果!

精緻的嘿美印刷圖樣,搭配精緻優雅的雪紡布料和異材質的異色拼接,點綴你穿搭的層次。

袖口有細緻的刺繡圖騰,加上胸褶的版型設計凸顯身體曲線和肩部的珍珠扣飾,是一件細節爆棚的百搭上衣!

 

 

史萊哲林學院刺繡拼紗洋裝

史萊哲林學院刺繡拼紗洋裝

Harry Potter-史萊哲林學院刺繡拼紗洋裝

 

史萊哲林在劇中雖然為反派學院,不過當中神秘的歷史過去也非常引人入勝。

而這件 ONE PIECE 款式的洋裝便參考史萊哲林的意象設計,上身選用灰色磨毛材質,裙擺內以短褲做設計,俐落乾淨,

裙襬為綠色透紗和史萊哲林的LOGO結合,加上開衩設計,將你神秘的性感顯現出來!

 

 

霍格華茲徽章學院風毛呢紳士帽

霍格華茲徽章學院風毛呢紳士帽

Harry Potter-霍格華茲徽章學院風毛呢紳士帽

 

圓盤式的帽沿,墨綠色的毛呢材質,總總元素都充斥滿滿的英倫味!

搭配材質細緻的綁帶與封蠟造型的金屬扣飾,任何穿搭加上這頂帽子都可以將你成熟的韻味提升到另一檔次!

 

 

精緻時髦的穿著體驗一直都是 GRACEGIFT 想要帶給你的最佳體驗!

官網還有更多的系列服裝、包款可以任你選購,不管要組成套裝或是單品混搭都有不同的氣質韻味,重點是百看不膩!

趕快來到 GRACE GIFT X 哈利波特系列專區 打造你的魅力魔法!

首頁 > 生活誌 > 時尚穿搭誌 > 哈利波特系列 – 哈利波特的魔法時尚單品
首頁 > 生活誌 > 時尚穿搭誌 > 哈利波特系列 – 哈利波特的魔法時尚單品
CHECK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