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來分多學院加十分!哈利波特迷穿搭必敗清單!

哈利波特迷穿搭必敗清單

 

 

你是否也曾經期待貓頭鷹敲響你的窗戶,為你送上霍格華茲錄取通知書?

就算是天生麻瓜也不要緊,讓Grace Gift協助你找到葛來分多的加10分學院穿搭!

 

 

葛來分多療癒系穿搭單品

貫徹霍格華茲的魔法氛圍,低調哈利迷的必敗學院單品!

讓你的學院穿搭增添一股神秘氣息

 

 

葛來分多個性學院風

貫徹了葛來分多精神,勇氣滿分充滿自信的哈利波特穿搭,搭配這些單品讓你成為葛來分多的驕傲!

 

 

葛來分多學院徽章劍橋包

葛來分多學院徽章劍橋包

葛來分多學院徽章劍橋包

Harry Potter-葛來分多學院徽章劍橋包

 

復古劍橋包型搭配葛來分多學院代表色,包面使用獨家正版授權鎏金校徽點綴,

金探子拉鍊飾釦在小細節都充滿劇中經典,時尚學院英倫風造型必備配件首選!

 

 

葛來分多學院徽章髮飾

葛來分多學院徽章髮飾

Harry Potter-葛來分多學院徽章髮飾

 

學院專屬徽章,小細節充滿劇中經典,時尚學院風配件,造型完整度UP!

 

 

Harry Potter-葛來分多學院釦帶瑪莉珍鞋

 

精選開邊珠面料製作學院風格經典瑪莉珍鞋,結合時尚潮流厚底別出心裁俏皮可愛,

獨家開模葛來分多代表金獅復古金屬帶釦後側電繡葛來分多學院代表字母「G」內裡採用學院代表色格紋內裏,

超吸睛獨特細節設計絕對是眾人目光焦點~!

 

 

葛萊分多學院嘿美圖騰雪紡上衣

Harry Potter-葛來分多學院嘿美圖騰雪紡上衣

 

為哈利送信的嘿美印花可愛更有劇中風味,以小立領設計配上胸前雪紡材質抓皺挺度滿分,

袖口可以發現正版logo金色刺繡小細節都美到分類帽都直接讓你PASS啦!

 

 

葛來分多知性風格單品

精通學術、用功好學,被認為是天才的妙麗其實是一樣充滿知性氣質這樣穿準沒錯!

 

 

Harry Potter-葛來分多學院絲巾蝴蝶結穆勒鞋

 

用葛來分多學院專屬配色的緞布點綴鞋面,舒適時尚的微方頭楦型,獨家開模霍格華茲大底金屬飾釦,

迷人細節加上好走2cm低跟高度,兼具美觀又好駕馭,想節省時間又不失禮儀,非穆勒鞋莫屬!

 

 

葛來分多學院徽章雙層半圓包

葛來分多學院徽章雙層半圓包

Harry Potter-葛來分多學院徽章雙層半圓包

 

皮革雙層半圓包搭配學院代表色訂製,包面使用獨家正版授權鎏金校徽點綴、金探子飾釦,小細節也充滿劇中經典,

雙層大容量設計收納物品更效率,必收半圓包款隨意搭配都有型!

 

 

葛來分多休閒時尚

想要生活中舒適又充滿學院氛圍,跟榮恩一樣挑選舒適的休閒風格,各種穿搭都能輕鬆滿足!

 

 

Harry Potter-葛來分多學院徽章帆布餅乾鞋

 

率性帆布x內裡格紋布,打造學院look,沿用時下潮流餅乾特殊鞋底設計,鞋舌還有精緻學院織標縫製,吸睛度up!

 

 

葛來分多學院復古休閒老爹鞋

葛來分多學院復古休閒老爹鞋

Harry Potter-葛來分多學院復古休閒老爹鞋

 

嚴選耐穿柔軟牛紋皮質打造,以質感米白色為基底鞋面、鞋身外側學院名稱哥特體字印刷,鞋舌校徽烙印加上學院色系織帶,

後踵學院英文全名搭配代表動物的設計宛如親身置立於哈利波特場景,復古輕量厚底,使穿搭更顯層次!

 

 

看更多哈利波特葛來分多細節單品

https://www.gracegift.com.tw/products/classification/65

首頁 > 生活誌 > 時尚穿搭誌 > 葛來分多學院加十分!哈利波特迷穿搭必敗清單!
首頁 > 生活誌 > 時尚穿搭誌 > 葛來分多學院加十分!哈利波特迷穿搭必敗清單!
CHECK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