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奶茶色鞋子推薦多款顏值系,駕馭高級感一點都不難!

精選奶茶色鞋子推薦多款顏值系

 

 

很常聽人說喜歡奶茶的濃醇香,一喝上即能化解煩躁鬱悶的心情!

 

這股奶茶魔力真的非同小可,就連著裝配搭的單品-奶茶色鞋子也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處可見「奶茶色穿搭」持續融入在日常生活,

不難發現奶茶色鞋子可以無違和表現出一韻到底的溫柔、優雅、高尚等多種氣質,完全是穿上就等同高級的模範代表!

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多款奶茶色調的鞋履單品,示範如何讓奶茶色鞋子成為穿搭法則中畫龍點睛的一筆。

 

精選奶茶色鞋子推薦

 

#1 奶茶色涼鞋-迷人耀眼的光芒

 

多彩度顏色單品相信是許多女孩夏天會穿出門的必備選擇,大多數人可能認為搭配基本白色或者同色鞋類型比較安全,

但如果這時選擇搭配上奶茶色涼鞋會意外發現點綴效果極為優秀,因為奶茶色系是屬於比較溫順的顏色,穿上後能讓多彩度的服飾搭配更襯托出亮麗的氣息,

無論搭配的是洋裝、褲裝,利用低調卻非凡的奶茶色涼鞋不經意大肆流露出迷人耀眼的光芒!

 

一字帶繫踝中跟涼鞋

一字帶繫踝中跟涼鞋

 

全真皮貝殼細帶中跟涼鞋

小貓聯名-全真皮貝殼細帶中跟涼鞋

 

 

#2 奶茶色穆勒鞋-加乘知性的溫柔

 

說到要如何展現溫柔的氣質,在穿搭方面選擇奶茶色鞋子當之無愧,

特別是利用同色系服飾以及鞋款的配搭,瞬間將一丁點兒的女人味乍現滿溢,直接裱框高級溫柔小姐姐的頭銜!

如果挑選的奶茶色穆勒鞋在細節上又有飾釦、配飾的增添,絕對會巧妙加乘知性的溫柔,令人目不轉晴的場合聚焦目光會馬上全部轉移到妳身上!

 

不規則金屬釦低跟穆勒鞋

不規則金屬釦低跟穆勒鞋

 

尖頭珍珠鍊平底穆勒鞋

尖頭珍珠鍊平底穆勒鞋

 

 

#3 奶茶色穆勒鞋-純欲優雅的魅力

 

藏不住的優雅是可以完美輕鬆打造的!如果妳想要晉身仿佛「志玲姊姊」般的高雅韻味,

選擇用絲絨質感或者立體澎袖剪裁的仙女系洋裝配搭,再搭上一雙深淺層次分明或者細節裝飾的奶茶色系鞋子,會發現可以十足展現零負評的女神氣場!

一點都不需要猶豫,在平時日常就可以利用穆勒鞋已成為外出約會聚餐、工作上下班的首選,為自己塑造純欲優雅的魅力!

 

方釦造型平底穆勒鞋

方釦造型平底穆勒鞋

 

全真皮瑪莉珍方頭低跟穆勒鞋

玄玄聯名-全真皮瑪莉珍方頭低跟穆勒鞋

 

 

#4 奶茶色包鞋-自帶加分的親和力

 

在職場上展現新女性女力的表現方式我們通常都會選擇幹練的褲裝或者套裝來詮釋出專業的形象、特質,但往往有時候會給人太過嚴肅的氣息,

這時候如果可以挑選奶茶色包鞋-樂福鞋、牛津鞋、瑪莉珍鞋等鞋款來中和平衡看似生疏的距離感,

由於奶茶色也會給人一種沉穩的印象,不會顯得專業感落拍,所以非常推薦工作穿搭可以搭上一款奶茶色包鞋,絕對有無上限自帶加分的親和力!

 

微方頭便仕加厚底樂福鞋

微方頭便仕加厚底樂福鞋

 

微方頭中跟瑪莉珍鞋

微方頭中跟瑪莉珍鞋

 

 

#5 奶茶色休閒鞋-療育減齡的俏麗

 

能夠減緩一整天外出的疲累,挑選一雙舒適好走的休閒鞋似乎是點頭如搗蒜的明智選擇!

有別於黑、白色簡約的基本款,穿上奶茶色休閒鞋也可以成為大家口中有品味的搭配,特別是輕柔的淺奶茶色調,更是凸顯輕盈舒適的感覺,

無論妳是正裝或者較為淑女的打扮,奶茶色休閒鞋依舊能高分展現完美的搭配,讓妳隨時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是一種瞬間療育減齡的俏麗裝扮,時下新女性的妳肯定值得一試!

 

迪士尼奇奇蒂蒂款帆布厚底餅乾鞋

迪士尼奇奇蒂蒂款帆布厚底餅乾鞋

 

迪士尼奇奇蒂蒂款厚底鋸齒休閒鞋

迪士尼奇奇蒂蒂款厚底鋸齒休閒鞋

首頁 > 生活誌 > 時尚穿搭誌 > 精選奶茶色鞋子推薦多款顏值系,駕馭高級感一點都不難!
首頁 > 生活誌 > 時尚穿搭誌 > 精選奶茶色鞋子推薦多款顏值系,駕馭高級感一點都不難!
CHECK OUT